咸鱼翻不了身

感谢关注,会不定时写文

假如左手上篮里的人说梦话

 

  许星泽:程枫,等着我,等着我一定要打赢京师附。哼~嗯~云末,加入篮球队吧,我一定不会亏待你的…姐,我不去逛街,我要去打篮球…
  

  云末:妈,我知道了,妈你别再说了,我会好好学习好好练琴的…程枫,羊…驼,篮球…
  

  司马沉宽:关昕学姐,嘿嘿,关昕学姐对我笑了,嘿嘿,她心里有我,嘿嘿~啊!对不起,我错了,了了女神,啊,轻点,别打脸,打了脸我还怎么做校草。
  

  冯嘉良:京北附…京北附…京北附!我要复兴京北附篮球!京北附加油!京北附最棒!
  

  段柏霆:邓旭豪,你给我等着吧,老子他妈一定要将你按在地上摩擦,呼——
  

  高展:星悠~嘿嘿~星悠来看我比赛了~星悠来给我加油了嘿嘿~

  

少量末泽,就不打tag了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