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翻不了身

文笔会越来越好的,所有黑历史都当警戒

末泽二

  接上

  云末没想到许星泽如此执着。

  下课,抬头就能看到那张脸。

  一出门,就能看到那张脸。

  就连上奥数班,都能看到那个人守在门口。时间久了,连李老师都问许星泽:“星泽啊,你是不是也想加入奥数班?不过我不是贬低你,我觉得你不适合数学。”

  许星泽回答说:“不是的,我是来找云末的。唉,云末,一起走啊!”说着跑到云末身边,“来啊,一起走啊 咋俩不正好顺路吗。对了,你看那个最新的篮球赛了吗?太精彩了,真希望我们也能这样。今天天气这么好,要不我们去打球?”

  “不了,我要回家。”云末说。

  “唉,别吗。”许星泽一个跃步挡在了云末面前。

  “让开。”云末没什么好脸色的说。

  “喂,你今天怎么了?感觉是吃火药了。不过你气别发我身上啊!”

  “我没有!”云末吼了许星泽一声。云末也不知道自己今天为什么这么烦。能让他烦的事情很少,成绩自己次次第一,就算范了错也不会被批评,颜值,云末对自己的颜值十分自信,唯一不好的就是要一个一个拒绝来示好的人,那还有什么,今天…今天在下楼梯的时候看到有一个男的抱着许星泽…抱着许星泽!

  云末整个人一激灵,赶紧摇了摇头说:“我今天心情本来很好,看到你就不好了。”说完推开许星泽走了。

  “可你不是天天都能看到我吗,昨天也没见你这样啊。”

  云末:“……”他想不出怎么回答,就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 “行了,明天我继续找你!再见!”

  云末没理。叮咚,你有一条新消息,云末拿起手机一看。

  ‘末末,妈妈今天有事,不能给你做饭了。给你转了50,记得吃点好的。吃完马上回家,不要去干那些有的没的,我大概八点到家。’

  ‘嗯,好的。’

  云末叹了口气。

  “哦,你妈妈他今天不给你做饭啊,那正好,来我家吃吧。”许星泽一把搂住云末的肩膀。

  “你怎么还在这,不是都说再见了吗。”

  “唉 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,我俩家在一个方向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所以说,来我家吃吧!我家厨子刚好做了很多菜,来吧来吧,不收你钱。”

  “不了,谢谢。”

  许星泽早就料到云末会拒绝,而且十分直接。

  “我姐今天也在家哦~就是许星悠。”

  “哦,不认识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那你想去吃什么,我陪你吧。”许星泽说

  “不用了。”

  说着,前面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“星泽。”那个高大的身影说。

  “高展!你家也住这边啊,走,打球去啊。”

  云末感到有些无语,明明某人刚刚还死缠烂打地要跟自己去吃饭,转头就跟别人跑了,真的是。难怪会觉得眼熟,这不就是当时在楼梯口抱许星泽的人吗。云末更不开心了,脸上写满阴沉。一把抓住许星泽的衣领,说“走,去你家吃饭。”

 拉着人许星泽绕过高展。许星泽脑子很蒙,完全猜不透云末的思想。

  “唉,痛痛痛,你放开我。”许星泽说。

  云末一把放开许星泽,许星泽一个重心不稳差点摔倒在地。

  “喂,我说你,刚刚又说不想去现在又说想去,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啊!”许星泽说。

   “我突然想了想,发现不要白不要的免费的晚餐,就想去了。带路”云末说。

  云末跟着许星泽走到河的最低处,上去,进入一个别墅区,走到别墅区的中心位置。

  “这里就是我家了。”

  许星泽拿出钥匙,推开门。

  装修十分华丽奢侈,映入眼帘的是一展水晶吊灯,细节就算站在很远的地方也能看的清楚。

  一进门,一个身影就朝许星泽扑来。

  “泽泽,你终于回家了!姐姐我可想死你了。带了谁回来啊,是弟婿吗。”许星悠说。

  转头看到云末。

  “我去,男的。”

  许星悠拍了拍许星泽说:“没事,无论怎样,姐姐我都支持你。”

  许星泽云末“…”

  许星泽说:“姐,你想多了,这,我朋友,云末,他今天来吃饭。”

  “哦~朋友。没想到连我弟弟这样的人都有人跟他做朋友了。来来来,快进来坐。鞋放门口就好,那有一次性拖鞋。”许星悠对云末说。

  “好的,谢谢星悠姐。”云末说。

  “哇,你竟然认识我。”

  “那肯定,星悠姐这么好看,在我们学校特别火。”

  “哎呀,小嘴真甜。快换好鞋子洗手吃饭。”许星悠满脸笑意。

  刚刚告诉云末他姐还说不认识的某人。

  许星泽“……”

  “快来快来,今天吃螃蟹。”许星悠说。

  “哇,是我最喜欢的螃蟹!”许星泽说。

  跑到餐桌前,拿起筷子就要开吃。

  “来,云末,吃吧,不用那么拘谨,就当是自己家。”许星悠说着把碗筷递给云末。

  “谢谢,姐。那我吃了。”云末说。

  “吃吧吃吧,多吃一点。真有礼貌。”许星悠说。“姓许的,多跟人家学学,别整天跟你姐我做对。”

  “略略略,我就不。”许星泽朝许星悠做了个鬼脸。

  “姓许的,你皮又痒了是吧!”许星悠说。

  “搞得你不姓许似的。”许星泽说。

  晚餐在这对兄妹打闹中度过,饭好吃,但那是其次的,打闹的氛围,云末看着这些,心想“真好。”

  “我们看会电视吧。”许星泽提议说。

  “看吧,看你姐我的综艺节目。”许星悠说。

  “不,我要看篮球回看。”许星泽说。

  打开电视,电视中正在播的正是京师附中上一次篮球联赛的录像。一个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,在赛场上拼搏,挥洒汗水,让云末和许星泽目不转睛,完全没注意外面已经变天。

  “我们也会成为那样的。你说是吧,云末。”许星泽说。

  云末没有回答。看了眼时间,快八点了。

  云末拿起书包说:“我要回家了。”

  “这么早走吗,不多待一会吗?”许星泽说。

  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云末说。

  “哦,对了,小末你带伞了吗,外面下大雨了。”许星悠说。

  “抱歉,没待,能借一把吗?”云末问。

  “哦,好的,我去找找。星泽,我们家雨伞放哪了?”许星泽说。

  “好像在书房,等等,我去找找。”许星泽说。

  10分钟过去了。

  “啊,那个,小末啊,雨伞好像放在司机车上了。啊然后那个司机他下班了。”许星悠说。

  “没事,我跑着回去吧。”云末说。

  “来住一天吧,没事,我们家房间挺多的。别感冒了。”许星悠说。

  “不了,谢谢。这里离我家还挺近的。”云末说。

  ‘叮咚,你有一条新的消息’

  云末拿起手机一看。

  “末末,外面下太大雨了,妈妈单位明天也要继续开会,就给开了酒店。所以妈妈今天不回家了,早点睡觉。”

  “好的,妈妈”云末回。

  一出门,雨更大了,房顶上,街上,溅起了一层白蒙蒙的雾,宛如飘渺的素纱。雨点斜打在街面的积水上,激起了朵朵水花。

 “现在这么大的雨,你就算跑回去也会感冒。就住一天,又不会让你怎么样。”许星泽说。

  看着眼前这么大的雨,云末叹了口气,关上了门。

在这说一下,作者初三,今年中考,所以很忙,写作单纯只是为了放松,所以更新次数和更新时间不定,不出意外的话,每周1更到四月底。

感谢喜欢,可以关注一下合集。谢谢支持!

  

  


  


评论(1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